脱氧核糖核酸🧬

彩蛋慎点😭写的贼拉不要费老婆们粮票啦私信发给老婆们

【全员×你】当他们做完不想出去时

❗️顺序76150

✅读前必看:作者忍不住大sai(三声)迷本性了,写个小涩饼  有🚗慎入 这个梗有很多太太都写过,雷同致歉mua~ 男人还是夫人们的 ooc归我


77:

「嗯,弄完了睡觉吧」

(你:?!)

「怎么了?别乱动」

(你:在里面?!)

「让我出去?」

(你点头并试图自己退出去)

「都说别动了」

(你:求你了齐司礼)

「如果笨鸟还有精力说话,我不介意再来一次」

(你:害怕鸵鸟jpg.)

「抱着尾巴睡吧」

(你:好吧)


66:

「兔子小姐还好吗?」

(你:有气无力jpg.)

「看起来兔子小姐已经很累了,那就睡觉吧」

(你:?!就这样?)

「兔子小姐指的是?」

(你:不出去嘛?)

「小兔子乖,就一晚上,好吗?」

(你:可是不舒服)

「求求小兔子了好吗」

(这陆总撒娇谁顶得住,so你同意了)


11:

「萧小五累了吗?」

(你:嗯嗯)

「那就睡吧」(把你圈在怀里)

(你:出去!)

「萧小五,你没良心!」

(你:???)

「萧老板在外面一整天都在想你,你就不能回报一下萧老板吗?」

(你:好吧好吧睡吧)


55:

「亲爱的未婚妻,完美的未婚夫这次做的你还满意吗?」

(你:唔......好累)

「好吧,那完美的查医生是时候给未婚妻加体能课了」

(你:所以可以睡觉了吗?)

「睡吧,亲爱的未婚妻,祝你好梦」

(你:可不可以拿出去?)

「你怎么忍心拒绝你完美的未婚夫呢?我今天做了五六台手术诶」

(你:无奈妥协)


00:

「姐姐,可以睡觉啦!」

(你:那你还不出去?)

「大小姐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🥺?我今天忙了一整天🥺我和小夏鸣星都想了你一整天……🥺姐姐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小时候你不会拒接我的……」

(你打断他:好好好别说了睡觉)

-end-

撒花🎊🎊

评论(10)

热度(2697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