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氧核糖核酸🧬

彩蛋慎点😭写的贼拉不要费老婆们粮票啦私信发给老婆们

【齐司礼×你】当你突发奇想给齐总监扎双马尾

原版在wx想看的私我🉑

❗️ooc归我  77老婆归笨鸟们 

❗️xxs文笔  不喜左上角

❗️撞梗致歉  雷同怪我

❗️背景是同居之后不喜退


呼……你伸了个懒腰,从办公桌前站起来

今天的稿终于画完啦~

你开心的拿着稿去找齐总监

「勉强能看吧」

早已习惯毒舌的你自觉翻译

“很好了加油!”

「诶嘿嘿那我是不是可以休息啦?」

今天是周五的晚上,你准备熬夜

「行」

齐司礼放行

你打开手机,点开某音

刷着刷着你突然看见一条恶搞男友的视频

“给男友扎双马尾”

诶!不错!正好齐总监有这个条件(doge)

(740os:我明天就把头发剃了)

你连忙翻出来好多好看的小皮筋,拿着木梳跑去卧室找齐司礼

才晚上八点半,齐司礼已经洗完澡在床上看书了

你走到他旁边,刚想上床就被他无情阻止

「去洗澡,然后再到床上来」

呜呜呜……你只好冲进卧室迅速冲了个澡

随便套了一件齐司礼的短袖,头发都没吹干就趴在齐司礼旁边

忘了说了,你和齐司礼同居后特别爱穿齐司礼的衣服当睡衣,夏天穿特别凉快,像睡裙一样,还有齐司礼身上的香味

齐司礼说教几次后没什么作用,也就不管你了

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自从穿了他的衣服之后,你的腰越来越差,和谐的频率越来越多🤔

你踌躇着开口

「齐总监……」

「叫名字」

「那个……齐司礼」

「你又有什么所谓一生一次的请求?」

被猜中心思的你有些窘迫,也不藏着掖着了,开诚布公的说

「诶呀!就是我刚刚看视频,然后看见一个好玩的,就是给男朋友扎双马尾,我一想,老婆你发质这么好一定不会吝啬的对不对(星星眼期待jpg)」

「求求你了嘛~齐司礼」

「齐老师~」

「礼礼~」

见他不为所动,你忍住羞耻求他

「齐哥哥~」

你看见齐司礼突然弹出了耳朵

嘿嘿……稳了

「好吧……仅此一次」(脑补77脸红图)

你拿出梳子,梳着齐司礼的银白色头发

「哇!齐总监~狐狸耳朵没有冒出来的时候头上会有两个包诶!」

齐司礼表示不想理你

刚洗完的头发十分蓬松,却又服帖的如同绸缎般盖在齐司礼的头上,散发着一股和他身上一样的味道

你没忍住,扎进头发里吸了一口

齐司礼脸爆红还嘴硬

「你还扎不扎?」

「嘿嘿扎扎扎,齐总监最好了」

你三下五除二搞定,内心感叹,真是的只要人好看,就算脱发秃顶也能好看

你拿出手机,前后左右的拍了好多照片

最后齐司礼实在忍不了了

在他的视角里,一个小姑娘散着头发,身上带着女孩天生的馨香,在他身边传播美德,这谁能受得了啊(我不管这一刻740就是中国好公民)

他从你手里拽出手机,放在床边,随即利落的扯下头绳

翻身把你富强民主,嗓音和谐凑在你耳边问

「可以吗?」

你小小声的嗯了一声

齐司礼轻笑,把穿在你身上的他的T恤推到脖颈以下脊骨尾部以上一个老福特不让写的部位之上,修长的仿佛专为设计而生的手指在你身上到处点火

忍不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你嘴边泄露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「别停,快背啊」

「乖别走神,要不然明天你也别想背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」

「真乖都会背了」

「我会提醒你的,到自由了」

「想再背一遍吗?」

「嘶……背错了」

「太难了?怎么可能,社会主义好公民都会背」

「再背一遍好不好(sh你好,背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)」

「睡吧,明天接着背」

(齐司礼你真是个爱国好公民)

嗯,确实熬夜了,但是两个人一起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

-end-

搞定✅

彩蛋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

原版加wx想看的私我🉑


评论(13)

热度(20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