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氧核糖核酸🧬

彩蛋慎点😭写的贼拉不要费老婆们粮票啦私信发给老婆们

【齐司礼×你】做噩梦哭唧唧的笨鸟

❗️ooc归我  77老婆归笨鸟们

❗️xxs文笔  不喜左上角

❗️撞梗致歉  雷同我抄

❗️背景是热恋期  


「呜呜……齐司礼你醒醒」

「唔……怎么了笨鸟」

被吵醒的的齐司礼下意识伸手拍了拍怀里睡成一团的姑娘

「呜呜……齐司礼~」

你一边哭一边用手怼他

「怎么了笨鸟,倒是说话啊?」

「呜呜也没什么就是做噩梦了嘛」

你的声音带着些刚睡醒的软糯

齐司礼沉默jpg.

「呜呜齐司礼你个坏人」

齐司礼疑惑jpg.无语jpg.

「我跟你讲…我梦到你不喜欢我了!还不是最气的,你还收了别的学生!你还夸她画的设计稿!你从来都没夸过我…」

「呜呜你就是欺负我!!」

「乖别哭了,梦都是反的」

齐司礼放出尾巴缠住你的腰

「你看,我这么毒舌除了你谁受得了?」

「笨鸟,虽然我总喊你笨鸟,但我一直觉得我们笨鸟特别厉害,AB组成员都没你画的好」

「我可以夸你,但为了帮你实现梦想,我必须对我唯一的学生严格对不对?」

语言温柔带着诱哄的味道,仿佛克制着浓浓爱意。

「乖,不哭了」

被“取悦”到的你轻哼了一声

齐司礼清了清嗓子,又小了点声音

「还有,这一点你不用想,我最喜欢笨鸟了」

你勾起嘴角……嘿嘿傲娇小狐狸这谁能顶住啊

「啊?老婆你说什么?」

你假装没听清

「好话不说二遍」

(齐司礼os:啊啊啊啊啊她居然喊我老婆)

你把头埋进他胸前,闷声道

「唔…笨鸟也最喜欢狐狸了」

齐司礼脸红jpg.

你趁热打铁

「那齐总监…我想抱尾巴可以嘛」

「仅此一次,下不为例」

嘿嘿!愿望达成✅

一边的齐司礼默默跟尾巴置气

😞笨鸟不爱我只爱我的尾巴

-end-

彩蛋是77心理描写

宝子们想看其他男主的评论区点哦么么

评论(67)

热度(3510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